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
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神奇宝贝新生代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查看: 1211|回复: 10

PC中心今日发售新品:MEGA水都兄妹、雷丘毛绒、儿童节皮卡丘

[复制链接]
1
发表于 2015-4-11 11:22:25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欢迎注册登录新生代,发现更多萌物小精灵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x
今日新品超级好!!雷丘终于出来了 造型一级棒!儿童节 举着鲤鱼旗的皮神 超有爱!~

还有更多挂件、T恤上新!
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 踩
2
发表于 2015-4-11 15:42:22 | 只看该作者
P神头上是啥?Owo
裤衩?^w^

点评

我只觉得这个帽子颜色不咋地 鲤鱼旗挺好的!  发表于 2015-4-12 16:26
就是小时候报纸折的船帽啊  发表于 2015-4-11 20:57

君主蛇 Lv:36
3
发表于 2015-4-11 19:51:01 | 只看该作者
第一次见到站长提醒功能还以为是广告呢

雪瑶 Lv:18
4
发表于 2015-4-11 20:31:15 | 只看该作者
唔,只能围观,偶们是没钱的孩纸!

S怪力 Lv:40
6
发表于 2015-4-11 21:01:04 | 只看该作者
求水都图 值钱的天空龙还挺像收一个的

点评

是~鲤鱼旗还可以  发表于 2015-4-12 17:18
咦==小时候折的纸船会有洞出来耳朵么...好吧...这个船是漏的...  发表于 2015-4-11 22:05

墨雷 Lv:26
7
发表于 2015-4-11 21:48:42 | 只看该作者
好像要,可是已经有一只皮卡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本版积分规则
小黑屋|Archiver|神奇宝贝新生代 ( 鲁ICP备11034116号 )    GMT+8, 2018-4-20 14:44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5-2017. 神奇宝贝新生代-口袋迷温暖的家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亚虎娱乐手机版龙8国际娱乐官方网站优发娱乐
齐乐娱乐优发娱乐诚博娱乐官网优发娱乐
齐乐娱乐亚虎娱乐手机版龙8国际娱乐官方网站亚虎娱乐
千亿国际娱乐网页版千亿国际娱乐手机官网千亿国际优发娱乐
齐乐娱乐优发娱乐诚博娱乐官网优发娱乐